蜡笔大馨

【海特蓝】我看到你了(七)

abo末日想象





————————

那位年轻男子朝唐文杰他们撇了一眼

朝他们喊道


“兄弟,帮个忙,我没被咬!”


唐文杰见状

连忙把车开到那年轻男子的身后


年轻男子右手持枪

左手顺势打开了车门


“啊,不好意思哈”

那位年轻男子不小心撞到了同样在后座的张星特


“啊没事没事,你身上好香啊,也是omega嘛”


“对,牡丹omega,缠枝牡丹知道嘛”


“诶嘿嘿,好像没听过,不过挺好闻的”


“诶你们都躲哪里了啊,我差不多整个区都跑了一遍,也没看到你们”


“我们在世贸大楼那个十字路口旁边的酒店楼顶上”


“?我前几天刚去过那里啊诶看到你们”


张星特这才想到

面前这位男子很有可能是真正意义上这个世界唯一的幸存者

可是又该怎么和他解释呢

如果和他说实话

会不会对他有所打击

毕竟也不知道这破系统什么时候修好

也许要很久

又或许就在下一秒

他们将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去

这个时间终究只剩下他一个人……


吴海看出来张星特的忧虑

向那位男子解释道


“我们从旁边那个区来的,昨天刚到那里可能正好错过了,对了还没有问你的名字呢?你叫什么名字?”


“洛天河,你们呢”


“张星特嘿嘿”


“吴海”


“唐文杰”


“诶你们有没有在网上看过这句话?”吴海突然灵机一动“文学秋天远,杰出天河上,唐文杰,洛天河”


“海哥可以啊”


“那当然,怎么说咱也认认真真的念了九年义务教育好吧”


那洛天河也是个自来熟

很快就和三人熟络起来


“诶,天河,给你”

张星特也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奶茶粉喝热水

给洛天河冲了份奶茶

“哇,谢谢,你多大啊,看样子咱俩差不多”


“我03年的”


“我01的”


“看不出来啊”


“你也是”


“诶你喜欢打篮球吗”


“诶嘛当然喜欢”


”听你这口音老家东北的?”


“不是,我温州人,只不过和几个东北朋友待在一起传染了”


“诶,听说温州话很难说啊”


“确实,来我教你”


…………


两位聊的来的小朋友在车上聊的不亦乐乎

吴海可能因为太累了就睡着了

唐文杰还在勤勤恳恳的开车

现在

已经是凌晨两点半

评论(2)

热度(15)